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canon 450D

之前提及到的拍賣網站
babe 竟然投到一部單鏡反光相機 canon 450d
只用了40 aud
其實連我自己都難以置信
我一直都在說這個網站根本在騙人 不可能嬴的...
但經過一星期的嘗試 竟然真的投到了
身邊的朋友的反應也是半信半疑
是不是玩具???
是不是demo 機???
媽媽問是不是不能用的
是不是二手的??
迷底終於解開了
已經收到實物 kekeke
是全新的 從dick smith 出貨
人生第一部單反 其實不是我的.......... 又當是自己的了
不過跟是我擁有的沒兩樣
我操控的時間比babe 多得很
但還是新手啦
弟弟教了我一些基門工
現在只會調校快門 光圈 對焦
會慢慢再研究






第二天二話不說就去試試看影食物
在carnegie 的shyun 取景
還沒有看過構圖的相關教學
所以技巧很拙劣
而且upload 上blog 也壓縮了圖片


我最愛吃的咖哩豬排飯 其實開始吃到有點厭.... 一星期可以吃上4/5 遍


昨天去了docklands 附近的yarra edge 取景
babe 說這個地方是無一攝影友不喜歡的取景地
除了有我的相片是babe 拍的 其他都是我拍的 :P







我最喜歡有babe 的這張相 很有電影感


這條網狀的tunnel 很有特色 天開始黑了 燈亮了比較特別





這家日本餐廳裝潢很日式 好想去試試呢... 入面都是坐著日本人
門口有menu 一個main 大約20 aud 下次有特別日子可以去試試






昨天除了去了yarra edge
之前還去了攝影舖
買了screen protector 跟kenko 的pro 1 uv protector
網上很多人說uv 鏡其實對digital 的單反沒多大作用 是給菲林相機用的
但還是買了 感覺上安心一點 多一重保護
考完試要努力鑽研攝影
真的很感興趣 hehehe
還有十天左右便要開始考試了....
要開始溫習!!!

5 意見:

Freeland 2009年10月19日 凌晨1:42  

咩拍賣網咁so???



珮夫人

Vinky 2009年10月19日 凌晨1:46  

我男朋友話唔准post 出黎
驚多o左人玩會難玩o左
如果妳想知我email 俾妳 :P
係youtube 度賣廣告發現的
不過真係要好有耐性
望住個mon 成日...
同埋好waste time

匿名,  2009年10月19日 晚上10:53  

d相影得好令呀
so profressional~
elsa

Freeland 2009年10月20日 凌晨12:34  

咁就麻煩你send來望下:
freelandstudio@gmail.com


謝~~~ 記住subject line
to珮夫人
如果唔係老總會del左佢 T口T

其實我好無耐性
純粹8掛下有咩咁jetso既野je


珮夫人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