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李雪寧生日快樂

今天可是一個大魔王的牛一
別人的妻子 (已經榮升了做人家的妻子o我)
waakkakakaa
真幸福
這個就是李雪寧大帝

我的創意一年一年的遞減
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要對妳說 也沒有什麼驚喜的給妳
但就破壞了一個人給妳的驚喜 wakakakaa
這個舉動實在是太大快人心了 妳也沒有怪我呢 還高興著 妳真的是個魔鬼
妳知道啦 妳已收到妳最重要的兩個人的祝福語跟禮物了
我當然不及他們的手工 他們的說話
還有我想我們之間不說什麼也應該意會到大家的心意
最後還是祝妳一句永遠幸福快樂~~~ (這句也是copy 某人給妳的短訊呢 kekeke 還有wivin :P)

0 意見: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